春日看我當兵時的那些耍寶照片,都不相信我是雄赳赳氣昂昂的阿兵哥,還說我這副德行上戰場,一定會被扁的很慘,可是人家真的當過兵耶!還是紮紮實實被送到馬祖前線的阿兵哥,想當年那段「看海的日子」,還真是痛不欲生啊!

春日說日本自衛隊的體格都很棒,一般走在路上都很有殺氣,讓人敬畏三分,因此當我告知大部分台灣男生都得當兵時,春日腦海裡浮現「滿街都是肯德肌」的大塊頭猛男,結果當她飛抵台北時,失望之情溢於言表,倒是印象深刻的是台灣女生個頭較高,春日還稱讚台灣女生五官輪廓很美,許多素顏美女街上逛,跟日本拼命抹粉、畫眼線、帶假睫毛的粉妹不同。

由於兩人因國籍、文化不同,我們認識彼此很多都是靠相本回顧,以邊看圖、邊說故事的方式表達,看著兩人成長的一張張寫真,也是相當有意思的,尤其有時我們關係緊張時,特別是春日鬧彆扭時,我都會在她的電腦桌面放一張以前出外同遊的照片,看著看著再氣的春日,也會慢慢將情緒緩和,終究那些美好回憶,是永遠無法抹滅彼此相愛的證據,不是嗎?

★這是成功嶺的照片,春日說看起來很娘,真的嗎?還是她的錯覺?我覺得很剛猛啊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