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多了政治的紛紛擾擾,還是欣賞台灣棒球較令人賞心悅目,今天在紐約王建民拿下本季第19場勝投,心裡感到驕傲非常,就讓大家放自己一天「政治假」,略過政治版好好欣賞體育吧!好歹我也是個某報體育版的負責人。

春日說得好:「為什麼台灣會打棒球的不是姓王就姓郭?!」扣掉日本人深信不疑的「王貞治=日本人」說法,王建民、郭泓志、郭泰源、郭源治等,還真的是巧合嗎?哈哈....我想應該是!身為昔日東京讀賣巨人隊球迷的春日,對郭泰源的大名可說是如雷貫耳,話說他當初每次去看球賽知道有郭泰源時,都會多花點心思觀察這位台灣投手,郭泰源在日本締造的職棒紀錄,是球迷有目共睹的...。

由於郭泓志今年晉升到大聯盟,住在洛杉磯的我當然倍感興奮,原本為了無法飛往紐約親臨現場看看「伸卡球」威力,但現在洛杉磯多個三振王,那我更要大聲鼓掌喝采,加上道奇隊裡面還有個昔日橫濱隊的齋藤隆,便和春日約定好要找時間去欣賞球賽,未料動嘴不動身的我們就這樣拖啊拖~~

直到幾天前目睹郭泓志在紐約摘下勝投,便很想趕快趁熱去搶兩張門票,一上網後我的天?!票居然都已經被搶光,只剩下價值超過200美金的門票,200+200=400!還要加稅跟所謂的convinience fee,看場道奇隊比賽得花快500美金,比看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冠軍賽還貴?!頓時心灰意冷.....只好等待明年球季開張,因為季後賽門票更是三級跳,在美國看球爽、但買到大比賽的票會讓你掉眼淚..,一票難求啊!下週郭泓志會在舊金山市登板,北加有興趣幫他加油的快去看喔!道奇贏球的機率很高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