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名字熟悉嗎?當然是問在美國的朋友!前幾天棚內錄影從下午兩點搞到晚上八點,只是個長達五分鐘的單元和Opening、Ending而已,終於體會到這行不是人幹的!

拖著疲累的身軀和頭疼,朋友就帶我到印地安啤酒屋,沒想到這家店居然開到美國加州來了~~真的不禁感嘆LA無奇不有,連家鄉味這麼濃郁的台式啤酒屋都不缺,點了香菇雞湯、鹽酥雞、烤羊小排、炒空心菜、什錦炒飯等,加上一大壺的啤酒,不知怎的疲勞頓時消失無蹤,才發現我對酒精適應力還真快。回憶瞬間拉回到幾年前的台北,和一群朋友在啤酒屋談天說地的逍遙....,沒想到離開那兒有一陣子了,當初一起鬼混的現在不知怎麼樣?當初荒唐的逐間逐店拼酒、「抓兔子」後塞小費給服務生落跑、兩人醉醺醺騎車等紅燈等到醉昏在馬路中間...,這些點滴都在我年少歲月裡留下痕跡。

時間流逝,最後相聚已不記得何年何月,有人說別枉度青春,我不懂這樣算不算枉度?但我只知道每當思緒氾濫時,這些回憶就糾纏著我揮之不去~當初也不瞭解腦袋瓜裝啥麼,只是覺得很酷就瞎起鬨的攪和在一起,酒精這種東西很奇怪,當你與好友狂飲作樂時忘掉一切,但事後偶爾想起時,鮮明的印象卻彷彿告訴你自己還很清醒,好友生日在陽台喝啤酒、唱歌划拳以及拼辣椒,半夜陪朋友跑到前女友家樓下叫囂、在台大校門口外跳舞、騎機車鑽到汽車專用快速道路、中秋夜飆到海邊喝酒又飆回家.....走筆至此不禁好奇,如果我家春日知道年輕時的我如此放蕩不羈,還會不會喜歡我或者像蕙香賞我個五千磅槌子!?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