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最近終於找到工作了~且該間公司居然是跟她經營同性質的生意,專門出口高級服飾與配件給日本消費者,且在日本、歐洲和亞洲其他國家有分支企業。春日進去是擔任產品企劃兼採購,今天第一天上班的她,讓我相當緊張,也頭一次讓我看到她職業婦女的裝扮,挖喔~好成熟啊!看起來簡直就是精明幹練的女強人,就差一副「蝙蝠俠」造型的黑框眼鏡,就真的完整詮釋出那種強悍作風。

在下午受不了心裡煎熬,打了電話問她狀況,她居然很酷的掛掉電話要我下班再撥,嗯~真敬業~~果然是了不起的菁英。直到晚上再度去電她已經回家,告訴我工作性質很類似她自己的株式會社,還戲稱不要哪天公司發現在打對台的竟是自己員工。基本上,她需要的是H1簽證,所以接受了這個超廉價薪資的工作,並強調若屆時公司不提供H1將立刻去職,因為上了班讓她賺得更少,害她沒有時間進行自己的生意。

整體來說,我一直覺得春日是個很能幹的老婆,蠻崇拜她的,不管各種方面我覺得若自己是女的,真的會拜她當偶像,但我是男生所以得強行振作,儘管不得不承認她自己的收入,已經幾乎跟我相當了,真猛!突然好想知道她戴蝙蝠俠眼鏡奸笑的畫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