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在網路偶遇,它美麗的身影便讓人魂縈夢牽,久久無法釋懷。儘管春日極力阻擾我們倆續緣,但趁著她此番返鄉探親之際,我終於將它迎娶過門,一解我相思之苦。NIKON 50mm f/1.8D鏡頭,讓我理解何謂夢幻的散景,讓我無懼黑暗的張狂肆虐,得以輕鬆按下快門,拍攝豐富的人生百態。

在幾近瘋狂的等待日子裡,看著這顆大光圈鏡頭遠從東岸過來,每天都上UPS網站追蹤行程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今天下班在家門口看到了紙盒,真感謝美國居民的安分守己,沒人偷偷從我家門口將東西幹走,懷著忐忑不安的內心,馬上衝進門鞋子一甩,便打開盒子看到華麗的「金盒子」,這是NIKON御用品的特別包裝,滿足表情溢於言表啊!!哈哈))趁春日不在家,讓我乾淨俐落的完成第一筆敗家消費。


左看看右看看,在購買之前已經讀過不下數十篇使用心得,鑑賞了無數張範例照片,現在終於有機會嘗試性能表現,只不過令人苦惱的是,到時候夫人回家我該如何解釋呢?參加幸運抽獎的獎品?!朋友相贈的禮物?!還是因為過度思念老婆,所以買下鏡頭準備拍攝我們含淚擁抱的那一刻?!聽起來最後一個理由比較有說服力,沒關係!我還有一個月時間思考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