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利用一個週末的時間,和老婆在家欣賞電影,儘管來美國已經有段時間了,但前往戲院的機會實在不多,上次去戲院看是欣賞加州州長阿諾的終結者三,講究影像音效的我,就是想要到戲院享受聲光效果,當然也是我頭一遭在好萊塢中國戲院看電影。

這次跑到Hollywood錄影帶店,挑了捲In the Cut的驚悚片,原因無他!這是Meg Ryan離婚後首部的片子,整部影片很誨澀,感覺如她被羅素克洛甩掉的心情般。總之,因為春日跟我都曾經被這位美國甜姐兒著迷,所以就租來支持一下。內容描述一個專門支解女性的連續殺人犯、一個感覺很頹廢的警察和充滿性幻想的英文老師(Meg Ryan),她嘗試走不同戲路發展自己的演藝生涯,但我發現不知道是劇情故事太爛還是她的演技退步,整部戲讓我看起來既不合邏輯也不讓人感到恐懼,總之就是乏善可陳吧!

這樣批好毒!春日跟我整部戲留意最久的畫面是,梅姐螢幕第一脫的床戲畫面,感覺夠煽情也很火辣~也讓我見識到這位偶像的身材,在戲後春日的評語是~她的髮型失敗,感覺很沒精神,不符合她的往日形象。的確,這部戲給我感覺好差,不是因為Meg的演出失敗,我們還是很喜歡她,也希望她以後別再接這種爛戲砸了自己招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