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春日之間也是充滿曲折起伏,首先她收到移民局通知,於周六上午去進行Finger print做身份鑑定,這是美國申請綠卡的第二關,對我們申請手續是個好消息,自然春日的心情也飄了起來。

但是,在服用助孕藥物後的這幾個月,懷孕希望再度落空,她月事來到後心情盪到谷底,儘管我說過不介意是否有下一代的事情,但是春日那種自責和心痛,也讓我們之間氣氛變得相當低迷....。那端年輕人情竇初開,動輒就懷孕再墮胎捨掉「上帝贈予禮物」的權利,這端我們卻飽受折磨等不到小天使降臨,對這些事情尤其是女人,真的沒法淡然處之。

離開了汽車媒體業界許久,一直是以自由撰稿的身份,為中港台和美國汽車雜誌撰稿,此時並非純興趣卻成為維持生計的一部份,一年多年加入的南加汽車媒體協會再度發函,隨著年底多項盛事活動來臨,我好像又忙了起來,雖然勉強說來只算半個專業份子....。

由於每年協會舉辦試車活動,地點位於加州中部沙漠的賽車場,一位留美多年的好友,在這幾年給了我許多建議和照顧,恰巧他又對汽車有興趣,我便欣然邀約與會。未料,在最後認證幾天才發現,才知邀請嘉賓得全額付費,汽車公司不補貼差額,慘的是卻已經通知這位好友,他還買賽車安全帽準備體驗精彩盛事。

我硬著頭皮寫封信道了歉,原本對方打算放棄,但我心想這種機會豈能錯過,便花了番功夫與春日溝通,我自掏腰包幫對方支付部分費用,金額不多不少但是一份心意表現。經過一整天的「虐待式」活動後,我們起碼測試了數十種車輛,看他心滿意足的表情我也放下心中大石,老實說很久沒這麼High了!這一陣子來的低氣壓籠罩,內心承受壓力相當地大,偏偏節骨眼又有網友跟我鬧彆扭,這陣子都在一連串誤會、爭執中渡過,經過這天活動後感覺像是喘一口大氣,浮出水面得以呼吸,雖然之後還有很多問題,但我想總有雨過天青的燦爛陽光等待....。

★好喜歡這張媽媽幫我穿鞋襪的照片,感覺那種愛濃得化不開,有時真希望自己就像這個小不點,永遠別長大可躲在爸媽的懷抱裡....。


期待雨過天青的驕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