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這一陣子的趕工,終於這本書內容即將完成,最後剩下的只是些修飾工作,以及相關的圖片說明。老實說,這本書我自己沒什麼太大期望,終究這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,過去從沒寫過有關旅遊、移民生活的題材,如此瞎子摸象的寫作模式,我足足進行有三個多月,幸而跌跌撞撞之後,還是把內容給湊齊了。

最近生活發生了些波瀾,我心情也是起起伏伏,但很多工作還是得去完成,不能因為身邊雜事影響而荒廢,無論如何這些風雨我會渡過的,也希望各位看倌也打起精神,抬頭挺胸走過挫折。我新書內容裡面講述的,多半都是這幾年以來,在美國發現的點點滴滴,很多事情在我們這個東方人看來,是很不可思議的部分,有興趣的話,還請捧個場,或許能給你平靜的生活帶來火花。

幾週前發現有個攝影比賽,左思右想下我又幹了件勇氣十足的決定,把自己作品傳送過去,接下來就看看十月份是否會入選上榜,反正沒有什麼損失,就像當初我懷著好玩的心情,參加了PC HOME的「美食達人」部落格大賽。是的!你沒看錯,我跑去參加美食項目的部落格比賽,挑這種自己根本鐵定落榜的分類幹嘛?好玩啊!就是藉此機會知道自己不足之處何在,也蠻有意思的。

結果揭曉,我拿了入選獎,終究與冠軍榮耀無緣,但那又何關係,突然發現這種參加競技的感覺真好,現在眼看又是華人部落格大賽擂臺開打,我倒是有興趣研究一下,這又是什麼好玩的比賽,主辦單位好像是中時電子報,參加志在有趣,也可讓烏煙瘴氣的生活增添色彩,有志一同的朋友加入吧!也許競爭之路上彼此遇到,還可以彼此祝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