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話題已經不只是發生一次了,春日儘管目前是在社區大學裡修課,但是繁重的學業讓她不堪其擾,她實在是受苦了~。這一陣子以來由於巨大壓力使然,她到晚上熟睡後開始磨牙,撫摸她的臉竟然肌肉繃得那麼硬,心裡不禁感到無比的愧疚。

有時情緒爆發,尤其是一些小考或者家庭作業時,她就無俚頭的對我咆哮,像是要把心中的不滿完全宣洩出來,從挑剔我的毛病到後來甚至直說看我不順眼,此時能做的就是閃到外面去,暫時失蹤.....可是要承受那麼多壓力的還是她,而苦於仍等待公民入籍的我,卻是毫無對策,任憑美國政府那度日如年的繁瑣手續龜爬著。

我很想幫她找個「學店」維持學生身份,但是已經進入社區學院就讀的她,似乎要轉到學店去,也有相當程度的困難,面對這種情景實在是徬徨又徬徨,是要幫春日打氣請她加油撐下去,還是就讓她回日本的老家去,任憑夫妻兩個相隔兩地呢?我也很不忍看她這樣苦下去,春日我實在對不起妳,我真的是沒用的男人,也是沒用的丈夫,沒辦法給妳一個家、一張綠卡也沒辦法給妳豐富的收入,我想她若決定要回日本的話,就讓她走吧!若這是眼下最好的辦法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