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在辦公室正為工作忙得焦頭爛額,心裡有些老大不愉快之際,春日突然從MSN Messanger發訊息給我:「You got a mail from Las Vegas.」這時立刻聯想到,難道是我發去Las Vegas 51s’的信件有回應?該不會是退件吧?!前幾天得知胡金龍已經晉升到大聯盟,我心裡正想著:「慘了!該不會剛好錯過被退件吧!」沒想到阿龍的效率真好,已經回信給我。

我透過網路,要求春日把信件開啟,她說她以為這感動的一刻應給我自己拆閱,但性急的我哪能等到下班回家,要求她立刻拆信。果然,阿龍已經把照片簽好,放在我隨附的回郵信封送過來,雖然並未留下隻字片語,但可以感受到他回應球迷的熱心。

話雖如此,我腦海裡已經浮現簽名照的樣子,於是趁吃飯空檔開車回家,好好的欣賞一下,阿龍收到的是中文郵件,所以按照邏輯他簽上中文姓名,可以想像是有練習過的,三個字寫起來虎虎生風,很有明星架勢,感謝阿龍的回信,好好加油打球!!我們在美國的球迷都會支持你喔!哈哈~~絕對別再回3A聯盟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