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寫這篇我矛盾了很久,也不知道該不該把故事寫出來,最近北上加州去探視親人,有很多讓我百感交集的事情,這些負面話題我也不想拿出來分享,只能說一切聽天由命,所以我決定保留,就不對外張揚了。

PC HOME開版以來,我就在好奇這個地方我能夠待多久,沒想到莫名其妙的就這樣幾年過去,我還是在這裡,而來來去去的網友倒是不斷更換。有個現象是不會改變的,就是你總會在不定期的日子裡,收到有人對你丟戰帖,無法意會這些人想爭辯什麼,就算贏了我會有獎金、獎品嗎?質疑我的觀點或想法無礙,但一些基本禮貌是否該具備?贏了人家的自然科學,卻輸了自己的風度倫理,那到底是誰的損失?

這些人在暗、我在明,無聊的隨便講幾句話,就可以壞我一整天心情,加上一堆垃圾廣告和留言騷擾,真的是讓人不勝其煩。我打算將留言功能關閉,希望各位支持我的朋友諒解,因為一天好心情是我現在想要的…快樂寫Blog也是我要的。

太平洋兩岸都有事情讓我傷神,頓時覺得人生怎麼有如此多的起伏?每每心情陷入低潮時,我會告訴自己明天會更好,也許下分鐘就會有解決之道,但是等了那麼久,我卻還是陷在死胡同裡掙扎,難道金錢才會是最終答案?

PC HOME這個免費的帳號已經被我用了75﹪,不知道還要花多少時間,來填滿最後的25﹪,我算是個多產的寫手吧!?這段日子改變的,就是會比較謹慎用詞字彙,也會注意披露自己隱私,有時人太過坦誠真不是好事,幾位好友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,這一堆垃圾我就放在這裡,真心希望過陣子能夠擺脫陰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